星期日, 11月 23, 2008

犀角空想院,重啟

http://rhinohornsblog.blogspot.com/2008/11/blog-post_23.html
·

話說我的上一篇 blog 文章日期是 2008/02/21,雖然還不到一年,算算距離現在真的是有些日子了。一開始只是想停段時間不寫文章,但是經過了一兩個月後就完全不想再動了,果然人類的惰性厲害的可怕,刻意停止的習慣也成了自然。

reopen我想互許是因為撰寫筆記的習慣沒有停止,所以感覺 blog 有些重複到了,而且筆記還包含了本身更私密的部分,自然而然的感覺不寫 blog 文章也沒什麼影響。

不過這幾個月我發現,筆記自己看的懂即可,所以不會斟酌遣字用詞的部分,我想這部分還是需要利用 blog 來互動練習會比較有效,加上近來不知為何對於 blog 又開始有些手癢,所以藉由此次因故更換新的 gmail 信箱後,重啟了「犀角空想院」。

使用了新的佈置,也希望能有新的寫法,我想唯一不變的是話題依舊是很「雜」,呵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請勿使用火星來的文字或是注音文,感謝配合,另有礙觀瞻的留言院主將予以消音處理。

About this blog

這可以稱得上是「犀角空想院」的重生體 ,上個 Blog 停文太久了,藉由更換 gmail 位址的時刻另起爐灶再度啟動發文之旅。

Creative Commons

Recent Posts

Plurk

Google Friend Connect

hotbox (不穩停用中)

Site Sponsors